新浪体育 NBA

说唱天王赌勇士夺冠输6万刀 曾是卡戴姗前男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NBA总决赛经过七场大战之后,骑士以4-3击败勇士夺冠。由于在一场打赌中赌勇士赢,著名说唱歌手,多伦多猛龙队的全球推广人Drake输给另一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有6万美金。

昨天,骑士在总决赛第七场战神勇士,从而捧起了奥布莱恩奖杯。随后,French Montana就通过Snapchat向Drake“催债”。原来他俩之前打赌,Drake赌勇士赢,而French Montana则是赌骑士赢。

那段视频里,French Montana调侃Drake“因为你不相信勒布朗。”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French Montana也是一位说唱歌手,而且他曾经是科勒-卡戴珊的男友。

Drake在这场打赌中看好勇士队应该有一些其它原因,比如:Drake和斯蒂芬-库里的关系不错,以及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曾在东部决赛中淘汰了猛龙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