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勇士依然是世上最好球队 我们让冠军溜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举行了赛季告别会,尽管对于痛失总冠军感到非常失望,但是克雷-汤普森依然坚信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我们输球,他们得偿所愿了。”德雷蒙德-格林在采访中说道。

总决赛抢七战之前,汤神曾表示如果勇士队最终无缘总冠军,那么这个73胜赛季依然是一场失败。

今天,汤神认为他为勇士拥有这样一个赛季感到骄傲,但是当被问到什么时候才能从抢七战的失利中走出来并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汤神有些语塞。

“对我来说,现在回答这个问题很难。”他说道,“我现在真的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答案,这是实话。这真的令人非常失望,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有多棒,我们觉得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我们却让(总冠军)溜走了。所以现在感觉很受伤。我无法告诉你失望的情绪何时才会消除,但是它会的。”

汤神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想好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他计划先休息一个星期,去看看他弟弟的棒球比赛,然后再考虑是否参加奥运。

格林则对这次奥运会充满期待。“很多球员都退出了,但是这和我没有关系。我希望赢得一块金牌。”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