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官方又闹乌龙!总决赛勇士VS骑士 雷蜜吐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决赛即将进行残酷的抢七大战,而NBA的官方社交媒体页面上居然已经开始出售金州勇士与克里夫兰骑士的总决赛门票。

昨天,勇士在客场击败雷霆,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3平。这样一来,双方将于明天在奥克兰打西部决赛第七场。最终的胜者将在总决赛面对骑士。

然而没想到的是,NBA的Facebook官方主页上已经提前把勇士与骑士列为总决赛的对手,并且出售比赛的门票。

对此,一个雷霆队的非官方推特吐槽道:“NBA是否被非法操纵了?他们在Facebook官方主页上把勇士队放入了总决赛,然后又删掉了。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NBA官方第一次闹出乌龙。昨天西部决赛第六场结束之后,有球迷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疑似NBA官网的截图,上边赫然写着克利夫兰骑士将和雷霆进行总决赛,不过NBA官网迅速发现了这个乌龙,并且将那张图片撤下。

其实不管勇士和雷霆谁最终进入总决赛,这轮西部决赛都已经足够精彩,而且抢七战将会备受期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