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抢七将会是最艰难比赛 现在不关心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王牌》格林第3期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决赛第六场赛后,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日志,他回顾了这场史诗般的第六场,并认为抢七战将会成为勇士将士人生里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以下是他的日志内容:

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能让我们继续活下来以及保存我们的总冠军希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下一场将会成为我们人生里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认为这场比赛很艰难,那么下一场会更加艰难。所以我们必须保持相同的心态,从比赛一开始就要战斗。

这是抢七战,无论如何,抢七战都很艰难。两支球队都会在场上拼尽全力。我不认为主场会给你带来优势。这是抢七战,你必须在场上付出全力。这支球队(雷霆)不会放弃,他们非常优秀,一支战斗的球队。他们永远不会放弃,这将会让抢七变得艰难。但是如果我们继续坚持,做我们自己,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今晚,每个人都很放松,如同以往。这是我们对自己说的:“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保持真我。”坐大巴前往球馆的路上,大家都很放松,一如既往地冷静。我们总是很团结,并且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过去两场比赛的不同地方在于我们的努力和心态。我们在战斗。从前两节的形势来看,我们本可能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25分。但是我们保持战斗,我们防守,我们竞争。当投篮无法命中的时候,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使得我们的落后分差没有被拉大,上半场落后5分,并且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

克雷和斯蒂芬很关键。当我们的投篮无法命中时,克雷开始命中投篮。斯蒂芬也很棒,他防守,他在我们最需要他得分的时候命中投篮,而且保护好球。在关键时刻,为了能有机会赢球,这是你必须做的。他做到了。他抢到关键的篮板,他抢了10个篮板,面对那样一支拥有一些大个子的球队,这很重要。

(注:格林的大学教练汤姆-伊佐昨天也在俄城现场观战。今年西部决赛,当他去现场看球时,勇士取得2胜0负。)

(伊佐)对我说:“做自己。”他让我成为原来的样子。他说:“我很高兴看到你,我很高兴你们能给我一场胜利。”

这里的观众很棒,他们总是支持他们的球员,而我在这里打了两场糟糕的比赛。这是我本赛季最后一次在这里打比赛,所以我希望为我的球队做出贡献。每次我经过(雷霆队的观众),他们都很拼命嘘我。然后当我在取得胜利之后再经过他们,他们甚至都不会再看我。

体育界最好的感觉之一就是你在对手的主场取得胜利。没有比这还更好的感受了,特别是在这样的环境下。

你现在享受第六场的胜利,但是它已经结束了。我们给了自己一个想要的机会。现在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个机会。下周一,甲骨文球馆将会陷入疯狂。我期待着回到主场球迷的面前。第五场,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希望他们在第七场再次给我们提供支持。我认为届时将会是很疯狂的环境。我非常期待。

现在,我们根本不会去关心克里夫兰(骑士)。我们还要在第七场打雷霆。这将会成为我们遇到过的最艰难的比赛之一。这支雷霆队将会做好准备。骑士队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但是现在他们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必须专注于努力赢得抢七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