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库里17个三分gif回顾 真是天不亡勇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勇士客场108比101击败雷霆,将比赛拖入抢七。全场比赛,汤普森砍下41分,库里砍下31板10板9助,两人联手贡献72分的同时,还投进了17记三分。尤其是在最后阶段,“水花兄弟”连续在三分线外的连续发难,让对手心理崩溃。

就用GIF,来简单的回顾一下,这一场经典的三分投射吧。

第一节10分44秒,汤普森在外线接球之后,点飞亚当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节4分27秒,汤普森在弧顶接到库里传球,运一步之后,借掩护三分出手命中,分差被拉近到10分。

第二节2分40秒,汤普森在底角接到传球,迎着防守命中三分,分差被拉近到7分。

第二节2分09秒,汤普森跟进之后接到库里传球,左侧45度空位三分命中。

第三节11分51秒,下半场归来,汤普森左侧45度接库里传球,命中干拔三分。

第三节11分25秒,汤普森在右侧45度命中干拔三分,勇士反超比分。

第四节11分29秒,汤普森在右侧45度接球命中干拔三分,勇士落后5分。

第四节9分55秒,汤普森底线兜出来接球,命中干拔三分,勇士落后4分。

第四节8分40秒,汤普森兜出来,借掩护接球三分出手命中,勇士落后5分。

第四节4分59秒,汤普森弧顶接球,面对威少超远距离干拔三分命中,勇士落后4分。

第四节1分36秒,快攻中,汤普森接球急停三分出手,勇士反超3分。

接下来是库里的三分时刻:

第二节7分22秒,库里借掩护到弧顶接球,三分命中,勇士落后7分。

第二节55秒,库里弧顶面对伊巴卡的防守,干拔三分命中,勇士落后4分。

第三节4分59秒,库里在弧顶借一个单挡掩护,三分民众,勇士落后2分。

第三节8分12秒,库里在弧顶兜出来接球漂移三分命中,勇士反超1分。

第四节4分02秒,库里45度面对双人防守,干拔三分命中,勇士落后1分。

第四节2分51秒,库里弧顶接球,借掩护三分出手命中,勇士追平比分。

(代号95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