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这是生涯最伟大比赛 本该至少进13个3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部决赛第六场,勇士在客场战胜雷霆,从而将总比分扳成3-3。这场胜利无疑让卫冕冠军对翻盘有了更大的自信。

史蒂夫-科尔在赛后表示这是他成为勇士队主帅以来经历过的最伟大的一场比赛。

勇士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砍下41分的克雷-汤普森。

“我们真的、真的不想让这场比赛成为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汤神在赛后说道。

那么这场比赛是他经历过的最伟大的一场比赛吗?“必须是,就凭着我们的处境。”他坚定地说道。

今天,汤神全场投进了11个三分球,并创下NBA季后赛历史的最高纪录,不过他本人似乎并不满足。

“我本来至少应该投进13个三分球的,但是我在比赛开始阶段投丢了一些空位三分。”他说道。

由于手感热得发烫,汤普森在第四节还投进了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对此,史蒂夫-科尔笑着说道:“这就是斯蒂芬和克雷的美妙之处,他们常常游走在致命和疯狂之间。”

谈到汤普森的关键投篮表现,库里表示:“他的体内充满自信。他知道这个时刻的重要性,我相信他在第七场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今天,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全场31投仅10中,克雷认为应该把功劳给予安德烈-伊戈达拉。

从1-3落后到追成3-3,这无疑大大提升了勇士队的信心,但是他们很清楚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这将会是我们人生里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格林如此形容西部决赛抢七战。

“我们拥有很强的信念和内心,这让我们有机会赢得这轮系列赛。”库里赛后自信地表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