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日志:第四战不会留后遗症 第五战勇士必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表现低迷的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日志,他承认脚踢亚当斯裆部这一事件以及舆论的压力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以下是格林的日志内容:

(当地时间周一)是令人沮丧的一天,我没有看电视,我也没有接电话。我当时想的是:“我是否会被禁赛?我是否还能比赛?”这很磨人。让我困扰和沮丧。我们都很讨厌生活中的不确定性。我知道我不是故意(踢亚当斯的裆部),但是整个过程就像是我故意踢他的,这真的令人困扰。对我而言,这是最令我沮丧的事情。

当(潜在的)禁赛被取消之后,(耐克全球营销副总裁)梅里特给我打电话并约我吃饭,我和我的经理人一起去吃饭,坐在那里让我感觉放松。我真的需要放松。整个一天我都在想:“到底会发生什么?”昨天对我而言过得不容易,因为我一直在看别人的言论。直到下午6点,我才从鲍勃-梅耶斯(勇士总经理)得知(我不会被禁赛)。这是一种解脱,但是我依然坐在那里想事情和流汗。

我不认为在第四场有任何后遗症。我的表现很糟糕。我通常在这种情况下能爆发,这是让我感到最沮丧的地方。世界上最令人沮丧的事情就是无法克服这种局面。我很难接受失败。这让我感到困扰。

我必须变得更好,我知道这支球队的能量需要由我带动。我没有为我的队友提供任何东西。没有领导力、没有能量,什么都没有。我们1-3落后并不让我感到震惊,因为我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打好。我希望自己能找到答案。但是我没有答案。但是我知道我将会改变。现在还不是太迟。这就是为什么这是7场4胜制的系列赛。他们必须赢我们4次。我们回到主场之后必须守住,然后抗争。我们(下一场)必须展现出命悬一线的姿态。我毫不怀疑这支球队将会做出回应。

我喜欢(雷霆球迷嘘我)。这让我感觉很有趣。这就是为什么我表现不好让我沮丧,因为我喜欢(嘘声)。我喜欢看着嘘我的人群并对着他们笑。但是我没有给自己机会做到这点,这让我很难受。

这支球队,这群球员,自从2014年以来,我们还没有经历过这种即将被淘汰的处境。所以这很不同。但是我知道这支球队明白如何专注。我知道这支球队明白如何打得顽强。我知道这支球队明白如何像命悬一线那样打球。我毫不怀疑我们将赢得第五场。毫无疑问。我完全期待我们将回到这里(俄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