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惨败球迷找巴克利干架 这锅大嘴不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处于被淘汰的边缘让许多勇士球迷难以接受。近日,一位愤怒的勇士球迷甚至试图在酒吧里找TNT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打架。

西部决赛打完前四场,勇士以1-3落后,他们正处在被淘汰出局的边缘,而他们的球迷显然也处在崩溃的边缘。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爆料称,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预测雷霆队赢得西部决赛让一位勇士队的球迷感到非常愤怒。巧合的是,那位球迷上周末在雷霆队主场附近的一个酒店内的酒吧遇到了巴克利,结果该勇士球迷试图挑衅巴克利并找他打架。

最终,酒店的保安介入进来,并把那位勇士转移开现场。

据了解,这一事件发生在西部决赛第三场结束之后。那场比赛,勇士队输了28分。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当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又输球之后,那位勇士队的球迷会有多沮丧。

其实勇士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勇士队在过去这两年打得太顺,今年更是创造了常规赛73胜纪录,并且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如今,勇士在西部决赛中以1-3落后雷霆。NBA历史上,1-3落后成功翻盘的球队只有9支,而且翻盘的概率不足4%。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