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逃过一劫!追梦G4下黑脚未算恶犯 依旧不禁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在一次防守中伸腿绊倒了雷霆内线坎特。由于联盟不会将格林的绊人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因此格林将不会缺席西部决赛第五场。

昨天的比赛中,格林有一次单防坎特,当时双方发生了一下身体碰撞,结果格林应声倒地。但是当他倒地之后,格林伸腿绊倒了坎特。

“我感到被踢了一下,我不知道裁判是否看到了,当时就赶紧离开了。我不想对这件事情谈论什么,但如果你去看回放,你能看到他很明显地踢了我。”坎特赛后这样说道。

今年西部决赛,格林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第三场,他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脚踢雷霆中锋亚当斯的裆部,并饱受外界的质疑。当时外界普遍认为格林会遭到禁赛,但是联盟最终只是把他的一级恶意犯规升级到二级恶意。

关于格林在昨天的比赛中绊倒坎特,他又逃过一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