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到-44!踢裆事件竟真成转折点 勇士大将被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金州勇士在西部决赛中被雷霆连赢两场,目前他们已经走到了悬崖边缘。这轮系列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三场德拉蒙德-格林踢到了史蒂文-亚当斯的裆部时,而那个时刻,也恰巧成为了系列赛走势的转折点。

格林这次对于亚当斯的踢打发生在第三场比赛第二节的后半段,这个动作出现之后格林迅速被舆论的口水淹没,虽然联盟官方没有对他进行禁赛处罚,但是这也给格林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而从最近这两场比赛来看,在格林踢到亚当斯之前,勇士与雷霆的比分还一直紧咬,在他踢了亚当斯之后,雷霆依靠着一波第二节后半段延续到第三节的攻击波拉开了比分,直接赢下了比赛,而第四战中,他们更是几乎整场压制着勇士。

来自NBA官网的统计显示,在格林踢到亚当斯之前,勇士个雷霆在系列赛的总比分上是260-247,勇士领先雷霆13分;而在踢裆事件发生后,勇士与雷霆的总比分是159-203,雷霆领先勇士整整44分。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一事件真的是这轮系列赛的转折点。

这两场比赛中,勇士全队最让人失望的就是曾经的三双王格林,他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共只得到了12分5助攻,命中率只有16投2中,而失误达到了10次。另外,两场比赛中,他的正负值一共只有-73,这是NBA历史上连续两场季后赛比赛中单人的最差正负值。

勇士现在已经一只脚踏入了被淘汰的深渊,NBA历史上,在分区决赛中以1-3落后的球队,已经连续25次输掉了系列赛。这种情况一共出现了39次,其中只有两支球队实现了逆转。第五战,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了退路。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