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梅西:盼美洲杯期间能见到库里 他打球像变魔术

新浪健康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将于下月随队前往美国参加美洲杯足球赛,届时,他希望能有机会与NBA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见面。

下月初,阿根廷将在湾区与智利交手,所以梅西希望在那里与库里见面。

作为当今足球场上和篮球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梅西和库里可谓是惺惺相惜。此前,他们已经相互交换了签名球衣,但是这一次,他俩很可能将有机会见面。

梅西近日向《体育画报》表达了他对库里的欣赏。

“我在湾区那段时间,足球将是我的重心,这是很自然的,但是我希望能与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见面。”梅西表示,“看他打球就像魔术一般。我们的较小的体型和球风有一些相似之处。去年12月,他送给我他签名的勇士队球衣,而我在4月份也回给他一件我的签名球衣。”

梅西的足球技术,特别是球感令人称道,但是他对库里的篮球技术充满敬意。

“如果你看库里打球,特别是他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你会注意到他和篮球之间的关系。这就像他的身体和脑袋与篮球永远处在相同的频率。我试图在我的运动领域也获得那种联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