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100%好!曝库里只剩7成功力 雷霆看出他不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斯蒂芬-库里在勇士的西部决赛中表现并不尽人意,但是他低迷的状态也并非没有原因。有消息显示,库里的膝伤还并没有完全康复,他目前的状态只有完全状态下的70%。

在勇士连续惨败给雷霆的两场比赛当中,库里的表现都比较低迷,两场比赛,他分别只得到了24分和19分,三分更是只有11中3和10中2。整轮系列赛,库里虽然场均能得到24.3分,但是命中率只有41.9%,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37.2%,正负值是全队第三低的-10.0。

最近两场,库里投篮失准,传球会失误,甚至连运球都不如以前流畅,这让人觉得似乎他的膝盖还依旧没有恢复到最灵活的状态。雅虎体育王牌记者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显示,他首轮里受伤的膝盖确实还没有完全康复。

“他只有自己最佳状态下的70%。”一位消息人士这样爆料说。不过,库里本人并不想用伤病作为借口。但是,他们的对手雷霆却看出了一些问题——本轮系列赛,库里不再有爆炸性的得分,也再也没办法让大个子换防他时付出此前那样的代价。

库里在与火箭系列赛第四场当中扭伤了右膝的内侧副韧带,在经过确诊之后专家认为他的韧带伤势并不重只有一级的扭伤,在修养了两周之后,他在与开拓者系列赛的第四场中复出。不过,也许从现在看来,他的复出可能依旧略显仓促了。

再次输给雷霆之后,勇士的一只脚已经踩到了悬崖的边缘。虽然NBA历史上有9次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但是这其中只有2次发生在分区决赛。这也许是他们最近两个赛季以来遭遇的最艰难的困境,而就像库里自己所说,现在的他们,除了努力赢回来,没有别的借口可以找。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