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每场都当最后一场去拼 库里:还没结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在客场以94-118负于雷霆,总比分1-3落后。但是赛后,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认真地强调这轮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而且他相信勇士会实现反弹。

过去两场比赛,勇士都在俄城遭遇大败,发挥最失常的当属德雷蒙德-格林。

“这是我人生里第一次没能对批评做出回应。”格林赛后说道,“我认为当我的能量在场上消失,我们球队的能量也一起消失了,我的表现很糟糕。我知道我必须在第五场打得更好。”

总比分1-3落后让卫冕冠军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毕竟NBA历史上能在这种情况下翻盘的只有9支球队,而且其中只有2次发生在分区决赛。

“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所以不应该出现这样的结果。”格林说道,“如果我们最终以这种方式出局,我在整个夏天都无法原谅我自己。”

他随后又补充道:“这支球队不会去想常规赛73胜,这支球队想的是卫冕总冠军。”

赛后勇士队的更衣室里,格林告诉队友们不要担心他,因为他相信自己会走出困境。

“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沮丧的情绪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正在想办法如何重新找回自己。”库里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是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时,库里否认道:“不,我很好。”

本场比赛,雷霆当家控卫威少大发神威,他砍下3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当被问到对位库里是否让他更加兴奋时,威少平静地回答道:“无论站在我面前的是谁,我都把每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打。”

值得一提的是,当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被换下场时,他和一些雷霆队友说:“再赢一场。”

对此,库里回应道:“虽然我们处在一个艰难的境地,但是这轮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它得从下一场比赛开始。”

“这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我不认为我们将会获得这样的结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