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面吊打!两战被虐52分 73胜的神话变笑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站开打,最终雷霆主场以118比94击败勇士。常规赛几乎无解的勇士队在季后赛里被雷霆打的有点懵了逼。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面对雷霆数据统计全部处于落后。得分不用多说雷霆118勇士94,( 勇士作为常规赛得分效率第一的球队仅仅拿到94分 );篮板方面勇士仅仅只有40个,雷霆抢下了56个篮板,领先16个篮板球(谁掌控篮板球谁就掌握了比赛,显然勇士做的很差);助攻方面雷霆有23次,勇士15次(常规赛勇士场均助攻第一,季后赛场均助攻26.3)。

勇士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1.3%,30%,65.5%,而雷霆再次领先分别为43.3%,34.6%,77.5%;抢断雷霆16次领先于勇士的11次;盖帽雷霆同样以8比4领先于勇士;有一项数据勇士是领先于雷霆的——失误,勇士21次比雷霆多4次。

可以说今天雷霆不论哪方面都完爆了勇士。

继上场比赛赢了28分后,今天雷霆又在主场赢了24分。两场比赛赢52分这对于卫冕冠军,对于史上常规赛最佳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常规赛雷霆对阵勇士全负,而在季后赛上他们已经战胜了勇士3场。常规赛上勇士没有一次遭遇过连败和没有输过同一球队,而本轮系列赛雷霆让勇士尝到了连败的感觉。

杜兰特和威少的王炸组合威力依然巨大无比,连此前被人诟病的罗伯森伊巴卡维特斯3人在本轮系列赛都实现爆发。面对更年轻更有天赋速度更快的雷霆,勇士似乎已经有点快招架不住了。

目前雷霆总比分已经3比1领先了,距离重返总决赛仅仅一步之遥,目前他们士气正盛。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金州,让我们期待下场比赛雷霆继续延续良好的状态,为我们送上引爆我们肾上激素的比赛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