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1天99场!勇士无连败纪录作古 一跤跌进地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进行第4场较量。上场惨败的勇士队没能摆脱颓势,他们在客场94比118输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时隔351天(99场)再次遭遇两连败。

勇士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创造了多项纪录,73胜的战绩更是创造历史。季后赛中,勇士队在前两轮都是以4比1轻取对手。而面对“浴火重生”的雷霆队,此前勇士队也被认为是取胜的热门人选。不过,两队的第三回合较量中,雷霆队打出了华丽的进攻表现,他们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勇士队40分以上,最终大胜勇士队,总比分2比1占得先机。

本场赛前,勇士队常规赛输掉9场比赛,季后赛仅仅输掉3场,勇士队从来没有过两连败的经历,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勇士队会触底反弹,迎来胜利。不过,整场比赛雷霆队都处在领先的地位,面对雷霆队如潮的攻势,勇士队有招架之功,但无还手之力。尽管第三节勇士队一度缩小分差到个位数,但是他们没能更进一步,最终94比118输给了雷霆队。

这场失利则是勇士队时隔351天(99场)后首次两连败。去年总决赛(2015年6月9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勇士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两连败。不过,随后勇士队连下三城,最终4比2战胜骑士队,取得总冠军。而去年季后赛次轮面对灰熊队,勇士队也曾经遭遇两连败。

目前,雷霆队3比1领先,拿到了赛点。勇士队则走到了悬崖边,历史上很少有球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

(大伟的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