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萧华解释追梦不禁赛原因:联盟认为他并非故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DIME》报道,西部决赛第三场,格林脚踢亚当斯裆部的动作受到了很大的争议,最终,联盟决定不对格林做出禁赛的处罚。谈到这个决定时,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表示联盟认为格林的那个动作并不是故意的。

很显然,联盟的这个决定充满争议,特别是考虑到骑士队替补后卫邓台-琼斯因为击打猛龙中锋比永博的腹股沟而被禁赛一场。

今天,NBA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这个备受争议的决定,并表示联盟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们认为格林并不是故意踢亚当斯的裆部。

“我们无法知道别人的心里在想什么。事实是,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地判断意图,因为当然,我们看到比赛中击打别人的头部,举个例子,如果你击打别人的脸部,你会遭到禁赛。”萧华说道,“但是我们在许多季后赛中都看到过,包括今年的季后赛,有时候球员不小心打到别人的脸部。同样的结果,但是不同的处罚。”

采访中,萧华还谈到联盟正倾向于遵从裁判的意见。

“裁判会有一个感觉,从球场的角度。他们会听到球员在说什么,而球员们也会和他们说话。这是我们能掌握到的信息。”他继续说道,“我们也能看到格林说:‘对我而言,这是自然的篮球动作。’他会不自觉地伸腿,这是他的典型动作?再次声明,我承认,这次(格林)很侥幸。在我们看来,我们经过调查之后决定合适的判罚是将一级恶意升级到二级恶意,但是在这个情况里,我们没有对他禁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