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处罚不会让我更小心 除了2少还要紧盯1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德拉蒙德-格林在昨天接受了联盟有关他第三场中恶意犯规的处罚,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他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并没有做过多的评论,但是他表示,这个处罚并不会改变他今天比赛的态度,他已然会继续做自己。

联盟昨天在回看了录像之后,将格林第三场中对于史蒂文-亚当斯的恶意犯规升级为了二级并且罚款,这让他的恶意犯规积分达到了三分,只要再有一次恶意犯规就会被禁赛。但是今天格林表示,这个处罚并不会让他有什么改变,他不会变得多么小心。

“我不会变得小心的,我只会做我自己,努力打球。”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格林说。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对爱将表示了支持,他认为格林会做好自己的事情。

“德拉蒙德会理解现在的处境和球队的情况,他一定会的,我确定而且我认为他会变得没问题的。”科尔说。

对于昨天联盟官方给他的这个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并且罚款的处罚,格林今天并不愿意多谈,对于记者的问题,他也没有正面回答。

记者:“你对于联盟的这个处罚决定怎么看?”

格林:“这是个好问题。”

记者:“对于并没有取消你的恶意犯规但同时也没有对你禁赛的决定,你当时感到惊讶吗?”

格林:“这同样是个好问题。”

记者:“你是否因为没有被禁赛而送了一口气呢?”

格林:“那是一份很好的声明。”

谈到今晚的比赛,格林表示自己已经非常期待了,而且他透露球队不单单要重点防守二少,也会对迪昂-维特斯多加盯防。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是两位伟大的球员,我们今晚上必须阻止他们。迪昂-维特斯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也需要重点注意他。”

“我已经非常期待今晚上的比赛了,它将会非常有趣和激动人心,”格林继续说道,“1-2落后,我们之前也经历过这种场面。我们知道在客场取胜一场是有多么难的,而且显然,雷霆已经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但是这些都不会改变我们本身。我们必须站出来并且将精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不管别人怎么样而是努力集中到我们自己应该怎么做上来,今晚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到自己能拿出的最好来,这是一场有关我们自己的比赛。”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