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动作王又出新姿势 假摔+剪刀脚毫无违和-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次防守中伸腿绊倒了雷霆替补中锋坎特,但是他又逃过一劫,没有吃到犯规。

当时坎特在罚球线区域的45度角位置背身得球,格林在他的身后防守,随后坎特转身并运了一下球,他的左手肘与格林的身体发生了碰撞,结果格林应声倒地。(格林这次摔倒有假摔嫌疑)

然而当格林倒地之后,他又“不自觉”地伸腿,并且绊倒了坎特,但是裁判并没有吹格林犯规。

格林的这个动作不禁让人联想到他在西决第三场比赛中脚踢雷霆首发中锋亚当斯。对于这个动作,格林坚称自己不是故意的,并表示他在起跳投篮的过程中“不自觉”地伸腿提到亚当斯的裆部。

格林的这个踢人动作引发了外界的巨大争议,但是联盟最终没有判罚格林禁赛,而是将一级恶意犯规升级到二级恶意犯规。

无论格林的那个踢人动作是否故意,他在这轮系列赛中的一系列“非常规动作”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争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