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还记得去年总决赛吗 科尔:雷霆很有天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在西区决赛第三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主场击败了金州勇士,大比分2-1领先。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高度赞扬了雷霆的表现。

虽然第三战输了,但在系列赛进入第四战之前,勇士主帅科尔还是对雷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们是我们过去几年来,面对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科尔说。

虽然现在勇士以1-2落后,但他们对这样的感觉并不陌生。上赛季,他们在西区半决赛中也被孟菲斯灰熊打出2-1的领先,并在总决赛中被克里夫兰骑士打出2-1。但最后,勇士都直落三盘,击败了对手。如今,科尔表示他们面对雷霆就像是面对上赛季的骑士一样。

“克里夫兰在系列赛的前几场比赛中击败了我们,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减少丢球和丢长篮板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努力了,但这样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

勇士本来是靠超强进攻闻名的,但现在雷霆也拥有能匹配他们的进攻能力,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双剑合璧火力凶猛。勇士必须作出调整。

“你必须把球移动起来,你必须要有耐心,特别是要应对他们的运动能力和高度,”科尔说,“用快节奏和他们对抗会有两个问题,第一,他们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也能对抗你的快速投篮进攻;第二,在攻防转换中,你会露出破绽。”

科尔还表示球队要多传球,他认为在格林对亚当斯恶意犯规后,球队的传球就出现了问题。

“我们总是处在一条‘这球可以投我们有斯蒂芬和克雷’以及‘糟糕的出手’的分界线上。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们的得分有爆炸力。我不认为我们每次出手都要传10次球,但是如果我们能传一次就得到一个不错的出手机会,那也很棒。”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