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向对手道歉:绝非故意 我真的不想伤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针对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在比赛中脚踢雷霆首发中锋亚当斯的裆部,格林在最新的日志中向亚当斯做出道歉。以下是格林的日志内容:

我会告诉(亚当斯):“我的错,我并不是故意那么做的。”老实说,我本想在比赛中上去这么对他说。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斗士,而且我知道他会做出什么反应。所以我没有说任何话,并希望我可以在赛后和他交谈。

我并不是故意踢他(裆部)的。无论他是否相信,尽管我不认为他会相信,这就是为什么我当时没说任何话。我肯定会向他道歉,我期待向他道歉,如果我看见他的话。

赛后,外界都在谈论:“他是否会遭到禁赛?”这让感到不安和沮丧。很显然,我在第二场也踢到了亚当斯。但是有人能说这是故意的吗?人们也许会说:“他之前就这么做过,他试图再做一次。”如果我故意那么做的话,我会做得那么明显吗?

我知道我对我的球队很重要。所以我不会做得那么明显并去踢一个男人的裆部。这不是我会做的事情。踢别人的裆部,你会造成很多伤害。为什么要那么做呢?

我理解现场的球迷都支持他们,所以他们喊“把他罚出去”不会让我感到困扰。我不认为我可能被罚出去,那会让我感到震惊。我马上认为这可能应该会被取消。

如果一个人持球往左边进攻时被犯规,你的身体左侧被撞到,而你的身体右侧会抬起来,这是物理。你撞到某个东西的一侧,另一侧就会抬起来。我是从物理中学到的。我不知道它(踢到亚当斯的裆部)发生了。那就是所谓的故意。我甚至没有意识到我踢到他了。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每场比赛都当成第7场来打。我们以前遇到过这种(系列赛比分落后)局面。但是每场遇到这种局面,我们都会很好地回应。我们必须确保坚持基本的东西,并努力赢球。

雷霆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非常有竞争性,非常好的球队。我们预计到他们会很难对付。但是我们不会担心别人做什么。如果我们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一切都会顺其自然。如果我们打出我们的最佳水平,而他们也打出他们的最佳水平,我认为我们会赢。

近日,NBA名宿加里-佩顿认为格林在场上一直喜欢抱怨。对此,格林在日志里做出了回应。

“他(佩顿)也不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我从小看他的比赛长大。他说的那些话里面,有些是真的,有些是错的。事实就是如此。我不会去在意别人说什么。如果我一直担心别人说什么,这会占据我一天的时间。”格林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