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雷霆大胜就像核爆!G4勇士会触底反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昨天俄城雷霆大胜金州勇士,以总比分2-1领先。但在查尔斯-巴克利看来,雷霆若想赢下系列赛,仍需在主场连胜,也即拿下第4场。

昨天进行的西区决赛第3场,雷霆主场以133-105大胜勇士,取得总比分2-1的领先。考虑到第4场仍在雷霆主场进行,该队目前的晋级希望颇大。

TNT评论员们也复盘了这场比赛,他们一致将这场比赛造成的冲击力,和30年前发生在俄罗斯的一次核泄漏事件相提并论。沙奎尔-奥尼尔就表示:“这简直就像是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一样,毫无疑问。”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也附和说:“这的确就像一场核爆。”

不过,尽管雷霆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但巴克利仍认为,目前系列赛的对阵形势并未在这场后发生改变。他表示:“如果雷霆想赢下这轮系列赛的话,他们(在俄城)的2个主场必须都拿下,而不能只赢一场。”

巴克利还对凯文-杜兰特在比赛初始阶段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在上半场出战22分钟,得到全场33分中的23分。巴克利表示:“是凯文在上半场给整场比赛定了调子。”

奥尼尔则预计第4场比赛会无比胶着,他说:“你最好相信勇士能触底反弹。我敢保证,下场比赛绝对会是另一番场面。”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昨天的比赛在勇士半场落后达25分时就已失去悬念了。据场边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科尔在第三节开始前曾对他发泄过不满。当时科尔曾说:“好吧,我们踢了自己的屁股。你还想知道什么?不管是要打得自信还是打得聪明,我们都差得很远。”比赛播报员马夫-阿尔伯特则调侃称,科尔如今越来越有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风范了。

看到勇士在半场落后如此之多,担任现场解说员的雷吉-米勒也将此比喻为拳击比赛。“眼下,勇士就好比一个被一拳击中腹部的拳手,显得眼神有些涣散……他们(指雷霆)正在暴打卫冕冠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貌似要统治攻防两端。”(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