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不会被追加禁赛 恶犯升级+罚款2500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官方今天在审阅录像后,将第三战中德拉蒙德-格林对于亚当斯的恶意犯规由一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但不会对他进行追加禁赛。

在昨天勇士与雷霆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格林在第二节比赛后半段的一次进攻当中在遭遇犯规之后,顺势踢到了雷霆中锋亚当斯的下体,后者随即痛苦倒地。当时的主裁在回看了录像之后给了格林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今天,联盟官方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了审核,对于格林的这次犯规也进行了重新的评估。最后,格林的这次犯规被联盟升级为了二级恶意犯规并且罚款25000美元,但是并没有对格林进行追加的禁赛。

对于自己的恶意犯规格林从昨天赛后到今天一直都表示绝非故意,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替自己的爱将说话,而且科尔在今天早些时候就表示,他认为联盟不会对格林进行禁赛的处罚。

这对于勇士来说可谓是逃过了一劫,他们在第三战中大败,目前大比分1-2落后,如果格林被禁赛,那么第四战他们将很可能会被雷霆直接拿到赛点。勇士与雷霆系列赛第四战将在明天上午9:00开打。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