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虐狗!库里首次索吻被拒 回忆当年求婚计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斯蒂芬-库里是当今NBA最红小生。库里不仅球技出色,颜值也非常高,他的家庭和睦也让人羡慕。但没想到,库里第一次向妻子艾依莎-库里索吻时,居然被拒绝了。

如今,斯蒂芬-库里是NBA得分王、联盟历史常规赛最强球队的领袖、即将成为两届常规赛MVP得主。但在之前他试图赢得自己妻子感情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大学生。

库里和艾依莎在高中时就认识了,他们当时在同一个教会青年组织,但是当时艾依莎不被允许与人约会,所以库里也没有办法。

几年后,库里成为一个长着娃娃脸的NCAA明星球员,他就读与戴维森学院,而艾依莎在距离库里3000英里外的洛杉矶,想要成为一名女演员。有一次,库里参加ESPY颁奖典礼时,终于有机会来到洛杉矶,于是他在脸谱网上给艾依莎留言,希望可以约她出来。

“当时我们正在聊天,然后他突然冲过来,想要吻我的脸,就像黑夜里的小偷一样,”艾依莎说,“所以我当时就说‘不。’然后我想,‘哦,我不知道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库里首次索吻被拒,但是就像所有伟大的球员一样,库里把握住了关键一击。几年后,库里向艾依莎求婚成功,他求婚的地点就在他父母家里的车道上。也正是在这里,他们彼此第一次亲吻了对方。

“当时的计划是我们假装要去家庭野餐,然后我开车到房子旁边,我停在私人车道中央,然后跪了下来,说了我的求婚词。”库里说,“我不知道当时我们全家都在窗户外看着我,而且全程录像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