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牌海洛因?毒品用萌神肖像 詹皇有同款(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the big lead》报道,斯蒂芬-库里绝对是当今联盟最火爆的球星,他火爆到了连毒品上都要印上他的头像促销的地步。

美国职业体坛有时候会与毒品产生一些联系。在过去,有一些伟大的运动员会因为影响力奇大,而被用来命名一些大麻。比如马肖恩-林奇(NFL西雅图海鹰队王牌跑卫),他就被用来给一种大麻命名,代号为“野兽模式”,这种大麻甚至出到了第二代。

但是,大麻毕竟在美国某些地区是合法的。而海洛因就完全不同了,很少有球员愿意自己的名字与海洛因联系在一起。

斯蒂芬-库里现在就遇到了这种搞笑的尴尬。本周早些时候,费城警方查获了一批海洛因,这批海洛因的包装上居然印上了斯蒂芬-库里的头像作为品牌。

“我想,库里应该不会乐意有人把他的头像印在毒品包装上。”SEPTA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托马斯-J-内斯特尔在推特上写道,并配发了图片,还@了库里。

库里并不是第一个被印上海洛因包装的NBA球星。2012年,勒布朗-詹姆斯的双手灌篮剪影也被印在了海洛因包装上,而且收缴地点居然也是在费城。因为使用的是剪影,毒贩为了让“顾客”识别,居然还印上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库里的头像虽然印得很清楚,很容易辨识,但毒贩也印上了名字。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