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消息!库里下周上场测试膝盖 提前复出的曙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ESPN报道,4-1淘汰火箭队并晋级西部半决赛的勇士队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右膝盖伤势恢复不错,预计能在下周上球场测试右膝盖。

“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的右膝盖)感觉好转,他预计将在下周开始上球场测试他的膝盖。”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上透露道。

今年季后赛首轮,库里饱受伤病困扰,先是右脚踝,然后是右膝盖,五场系列赛,库里一共只打了39分钟,得到30分。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展现出了一个卫冕冠军应有的阵容深度和斗志,他们以4-1淘汰阵容齐整的火箭队,而且场均净胜火箭队接近20分。自从库里在第四场的下半场缺席比赛之后,勇士队打了火箭队一波179-119。

尽管外界普遍看好勇士队晋级第二轮,但是可能很少有人想到在库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能表现出如此的优势和统治力。

昨天第五场比赛中,我们看到库里身穿西服坐在板凳上,当看到队友在场上打疯了的时候,库里也显得非常激动。

如今勇士队已经晋级第二轮,更好的消息是,库里的右膝盖恢复情况很好,而且下周他就能上场测试膝盖。

本周初,勇士队宣布的消息是库里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这就意味着他可能缺席第二轮的部分比赛,但是从现在看来,库里的复出时间可能提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