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伦多库里人气爆棚!连番采访球迷围堵累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全明星是比拼人气的大秀场,那么今年在多伦多全明星周末,谁的人气最高呢?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球星在多伦多最受追捧。

来到多伦多的史蒂芬-库里人气爆棚,想采访他的记者发现他被一大群人簇拥着,根本无法靠近。对此,库里团队的一名助理也无奈地表示:“这些都不是我们的人。”

不管他是否喜欢,如今簇拥在库里身边的人越来越多,随后抵达多伦多的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也享受到同样的待遇。勇士毫无疑问成为今年全明星周末最受追捧的球队。

这是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作为东道主的猛龙也有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二人担任首次在美国本土外举办的全明星的形象代言人,但所有人仍将目光对准勇士群星。在勇士球星接受采访时,除了记者们,球迷们也争先恐后地挤占位置,只为和勇士球星们合影。

在结束了长达5小时的飞行抵达多伦多后,揉着发红双眼的库里却发现,他还得应付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他要先后接受NBA TV、NBA Cares、ESPN、SiriusXM电台,以及瑞秋-尼科尔斯的节目《The Jump》的采访。他需要记住很多该说的话,并在采访时要一口气说出,不能有停顿。

最终,这位NBA赛场上的三分王终于显露疲态,他随手将一个香蕉皮扔向垃圾桶,却未能“命中”。对此,库里也开玩笑说:“我根本得不到休息,拜托,我还有2个孩子要养啊。”

库里抵达30分钟后,格林和汤普森也同时抵达,为了分散人群,二人还分开走。格林兴致勃勃地回答了几乎所有问题,有消息称他已和网球女星塞雷娜-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吉尔-斯莫勒签约;而汤普森则对在哪里能找到篮球场训练更感兴趣。

本季迄今,勇士在赛场上征服了一个个对手,取得联盟最佳的48胜4负。但在球场外,更严峻的考验仍在等待着勇士群星,等待着“人气王”库里。(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