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谈KD加盟流言:为什么46胜4负不说要聊这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据CSN湾区报道,近日凯文-杜兰特有望在休赛期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传遍全联盟。对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只专注于球队,不会谈论未来才会发生的事儿。

如今是社交媒体时代,任何传言都会迅速蔓延,杜兰特有望加盟勇士的消息便是这样。对此,在昨天和雷霆赛前,科尔也谈到了杜兰特和勇士。

“我不明白的是,为何大家放着我们目前取得的45胜4负战绩(赢下雷霆后是46胜4负)不谈,却非要去谈其他事儿,”科尔说,“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为何大家仍热衷于谈论其他球队和球员,以及那些未来才会发生的事儿呢?”

科尔接着说:“还是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到球队上吧,我们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没错,勇士的确非常出色,他们不断刷新着各项联盟连胜纪录,还将有3名球员参加下周的全明星赛。然而在《雅虎体育》爆出杜兰特对加盟勇士感兴趣后,这一消息却在网上持续升温,完全盖过了勇士本身的风头。今年休赛期,杜兰特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将有一大批球队对他展开攻势。

勇士也会是其中之一。尽管战绩彪炳,但勇士高层却从未掩饰过他们对大牌自由球员的渴望。此前,他们曾先后追逐过德安德烈-乔丹,德怀特-霍华德和凯文-勒夫等,甚至还给小乔丹开出过报价,但最终均未搞定。

当被问到杜兰特可能加盟的传言,是否会对勇士内部产生影响时,科尔显得毫不介意。他表示:“我就从来没在更衣室里说过这事儿。”

最终,昨天尽管杜兰特拿下40分14个篮板,雷霆仍以108-116负于勇士。(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