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豹败北库里晒神图调侃 乔老爷被玩坏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今天美国NFL第50届超级碗正式开打,金州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今天到现场观战,并为卡罗莱纳黑豹击鼓助威。有趣的是,有球迷将库里的击鼓照片进行了PS。

今天,美国NFL超级碗正式开打,虽然最终丹佛野马还是击败了黑豹,赢得了总冠军,但库里作为黑豹死忠,也算是过了把瘾——他在赛前为黑豹击鼓助威。

比赛开始前,库里穿着印有自己30号号码的黑豹战袍,面对印有黑豹标志的大鼓奋力击打了两下,伴随着震撼的鼓声,库里双臂高举,引动全场球迷欢呼。

不过事后,有球迷PS了库里击鼓的照片。图中,库里本人没变,但鼓变了:鼓的正中本来是黑豹的队标,但现在变成了迈克尔-乔丹在名人堂演讲时的著名表情——眼含热泪的哭脸。

库里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并进行了调侃:“看到了我现在的内心世界(一眼入神)……但是没什么,我们都会回来的。”显然,库里在看到黑豹输球后也不是很爽,但他还保有奋斗的信心。

库里现身超级碗变粉丝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