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海沃德24分爵士惜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勇士在客场以106-103险胜爵士,保持不败。

勇士(19-0)已经是23连胜,加上前一个赛季,这是NBA历史第三长的连胜纪录。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三分球7投4中,得了20分,德雷蒙德-格林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得了12分。

爵士(8-8)二连胜结束。戈登-海沃德24分6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23分10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3分11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2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博克斯19分。

勇士的连胜,面临最严峻的考验。并不是某支强队带来的威胁,而是一系列的球队。从今天起,勇士开始连续7个客场的旅行,从爵士开始,然后转战东部。在此期间,他们将坐23小时的飞机,飞行7378英里(11873公里)。

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拦住勇士,但不断的客场作战,他们必将会疲惫不堪,连胜纪录也很可能这此期间结束。

勇士今天就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作为联盟防守外线最强的球队之一,爵士未能限制住勇士的三分,但他们自己也找到进攻的感觉,不断以牙还牙。

库里在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但这是他上半场唯一命中的远投。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4分46秒时,海沃德投中一球,爵士以16-15超出。爵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勇士命中率也不高,打出11-4后,以26-20超出。

第二节过半时,博克斯三分命中,爵士只以33-36落后。汤普森还以三分后,又遭到爵士连续袭击,双方只剩下2分的差距。替补出场的克拉克也两度命中三分,勇士才得以保持领先,以53-48结束上半场。

在爵士面前,勇士打不出“一波流”,下半场的争夺仍然激烈。第三节还有9分32秒时,汤普森投篮命中后,勇士以61-50略为拉开差距。胡德马上命中三分,爵士不断反击。本节还有3分45秒时,费沃斯中投得手,他们只以69-71落后。库里和汤普森各投中一记三分,勇士也未能甩开对手,前三节只以83-77领先。

爵士的反击异常的激烈,勇士七个客场之旅首战就碰到极大的麻烦。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戈伯特单手空中接力暴扣,现场球迷欢呼声爆棚,本节还有7分08秒时,爵士以90-87超出,现场更是掀起高潮。

库里重新上场,他迎着防守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从后场到前场,整个进攻只用了8秒。利文斯顿此后也命中三分,勇士重新领先。

爵士强打篮下,费沃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再度超出。库里马上还以颜色,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命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迅速下快攻,格林将球补进,不过他加罚不中,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勇士以101-99领先。

费沃斯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后,库里又一次挺身而出,胯下运球后,甩开防守者,出手三分命中,勇士以104-101领先。

胡德还以一球后,爵士只落后1分。库里这次三分不中,给爵士留下了16秒。胡德选择了三分,但未能命中。库里两罚两中后,爵士还有2.4秒,他们已经没有暂停,海沃德最后时刻仓促远投不中,勇士涉险过关。(吴哥)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勇士能连胜到何时?(必选)*

将接下去6个客场中输球
能超越热火的27连胜
超越湖人的33连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