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纽约前线-篮网逆转 大洛:今晚我和杨是球队基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纽约当地时间11月29日)昨日,篮网结束了东部第一骑士队的角逐,落败后回到主场又迎来背靠背比赛,对手是底特律活塞队。目前蓝网战绩3胜13负,位于东部倒数第二。

这个赛季,尽管篮网的战绩有些惨不忍睹,但是也是一直遇强则强的队伍。篮网一度将所向披靡,保持开赛季18连胜的金州勇士队逼入加时赛;又在的快贷球馆,将东部强者的骑士队逼上悬崖。篮网似乎并不是一直没有实力的队伍,但总是在最后关头让人唏嘘。

“昨 天的比赛很精彩,但是我们输了;今天的比赛开始看起来很不协调,至少用了8到9分钟的时间去调整,但是我们赢了。当杨回到场上时,我们离胜利更接近了一 步。”以往的的比赛,篮网总是在最后一节无法拿出更好的实力,今日却一反常态。虽然前三节比分一直落后,最后的紧要之际,凭借赛迪斯-杨一记上篮扳平比 分,篮网球员和球迷气势高涨,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取得本赛季第四个胜利。 

“昨 晚我们又输了一场比赛,每当我们输掉比赛,尤其是不断地输球之后,那种感觉简直太疯狂了。”杨在这个赛季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成为了得分 王,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我们在最后一节中找回了更多自信,只是因为不想输,不断的防守再防守。我告诉我自己,就当是回到了家里,然后重新开始一场 新的比赛吧。试着去专注,尽管背靠背的比赛是很困难的。”

“我 和杨配合得很好,我们两个建立了一种默契机制,”布鲁克洛佩兹,今天拿下15分9篮板。也许是背靠背比赛的原因,或是和安德烈-德拉蒙德对位的原因,洛佩 兹表现差强人意,在前三节只有13投3中的命中率。但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他和杨的配合又把篮网的节奏拉回了正常的步调上。“我们相互都知道对方喜欢怎样打 球,如何进行下一步。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互了解在对方心中,对自己以及球队有着什么样的期待。所以我们扮演的角色就是队伍的基石和榜样,给年轻的球员们信心。” 

在这场胜利的背后,篮网还要面临更加艰难地比赛。所以这仅仅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似乎不能缓解贾里特-杰克对于球队战绩的担忧。

“专 注于比赛,这是我还算是一个新生的时候,那些前辈们告诉我的。我们要做的只是专注于打球而已。在明年四月份只会有两个结果,”但是篮网现在的战绩依然太过 惨淡,“只要我们今晚是胜利的,那就距离其中一个结果更近了一步。我们好像遇到了一堵墙,那是一个障碍。我们做过一些努力想要打破这个僵局,不断的挑战之 后又接踵各种怀疑,还是失败了。很多次之后,在这个更衣室里,站在这里的是一个更紧密的队伍。”

新浪体育 @王博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