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反转!火箭管理层否认邀请周琦:根本没时间管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近日,据《篮球先锋报》报道,火箭已向周琦发出邀请,后者将在今年CBA总决赛结束后立刻赴美。但现在看起来,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火箭一位管理层人士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目前还没有和有关方面商谈周琦加盟的事宜。

火箭一位管理层人士表示:“首先,我们没有向周琦发出邀请,他还要打CBA总决赛,我们派出的训练师吉米一直在陪着他,而且会陪他到赛季结束。现在已经到了常规赛末段,整个火箭队都专注于为季后赛做准备,根本没有时间考虑其他事情。而且,周琦现在还未与我们签约,何来汇合一说?”

“关于这些方面的讨论现在还没有启动,等到他赛季全部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对他有一个评估和讨论。当然,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我们目前的注意力也不在这里。”

火箭CEO泰德-布朗对于这件事也做出了回应:“这方面,我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细节,所以我对此不予评论。我们俱乐部从老板亚历山大,到达雷尔(莫雷),到詹姆斯(哈登),到教练组,都深信周琦有能力会在未来很多年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

虽然布朗相信周琦在未来能够进入NBA,但这个未来到底在哪,他并没有明确表示。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