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00+2000!哈登历史第1人 最佳PG魔术师撵不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06-113负于联盟领头羊金州勇士,詹姆斯-哈登在投篮手手腕有伤的情况下坚持上场,拿到24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个人本赛季第20次三双,虽然比赛没能拿下,但个人表现值得敬佩。

事实上,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哈登刚刚创遭了一项历史纪录:在打完周一对雷霆的比赛之后,哈登本赛季个人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两项数据都超过了2,000分,而在整个NBA的历史上,他还是第一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其实不要说个人得分和助攻队友得分同时超过2,000分,就算同时超过1,800分,历史山也只有两名球员曾经做到过,两个人都大名鼎鼎,其中一位是“魔术师”约翰逊,另外一位则是曾在单赛季同时囊括得分王与助攻王的传奇控卫内特-阿奇巴尔德。

今天过后,火箭还有8场比赛要打,最终哈登能将这项纪录提高到什么程度,想想就恐怖。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