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已向周琦发出邀请 CBA结束就赴美特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休斯顿火箭将和中国球员再度结缘。据《篮球先锋报》报道,火箭已向周琦发出邀请,后者将在今年CBA总决赛结束后立刻赴美。

据悉,周琦在新疆队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关注。在新疆队以4-1淘汰辽宁队闯入今年CBA总决赛后,莫雷亲自在社交媒体上发来贺电,他写到:“恭喜新疆队晋级CBA总决赛,周琦在系列赛里场均可得20分12个篮板3次盖帽。”

而最新消息显示,火箭已向周琦发出邀请,而周琦也将在CBA总决赛结束后立刻赴美,和火箭会合。接下来,火箭还将根据周琦的实际情况,为他制定针对性强的特训。

2016年周期参加NBA选秀,但未能在首轮中选,而是到次轮总第43顺位才被火箭选中。但在被问到和火箭诸多在海外联赛“放养”的外籍新秀相比,周琦前景如何时,莫雷却曾表示:“我认为周琦是他们中最可能成功的。”在去年10月的中国赛期间,莫雷还对周琦提出“拼劲、职业态度和能力”三点要求。

但去年奥运会上,周琦表现并不突出,火箭也宣布不会立即签下周琦。如今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周琦的表现再度吸引了大洋彼岸的目光。有消息称,火箭曾排出高层现场观看周琦的CBA比赛。若能带着今年CBA总冠军前往火箭,周琦无疑将有望和当年的姚明一样,在休斯顿留下自己的印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