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地火盖天雷!半场79分4人20+ 恐怖!这还少杆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上演飙分大戏,以137-125战胜俄城雷霆。半场79分,70%的命中率,4人得分20+……火箭的进攻火力令人胆寒。

半场结束前,特雷沃-阿里扎在读秒阶段,在中线处信手一抛,球弹框而出,观者无不扼腕。毕竟在此球投失前,阿里扎6次出手无一落空。

他差一点成为火箭半场的“百分百先生”,但火箭仍有“百分百先生”人选:路易斯-威廉姆斯6中6,其中三分4中4;克林特-卡佩拉也4投全中。全队出场8人,仅帕特里克-贝弗利3中0抱蛋而归,其他7人最低也有7分。

火箭半场进攻多么凶猛,由此可见一斑。半场,火箭砍下79分,命中率高达73.2%,均创赛季新高。此外,79分追平火箭对队史单场上半场第二高得分纪录(1990-91赛季对掘金,火箭曾在上半场掠下84分),而73.2%的命中率在本季所有球队中排第5。美媒也发推写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半场数据比詹姆斯-哈登漂亮,雷霆却落后了20分,火箭得归功于路威和阿里扎。”

第三节火箭继续高歌猛进,在还剩3分35秒时便得分破百。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这是火箭本季第12次前三节得分破百,而在上赛季仅有1次。

全场战罢,火箭4人得分20+,据统计,这同样是火箭本季首次。

而这一切成就,还是在另一杆火枪莱恩-安德森本场伤停的情况下取得的。

如此恢宏的进攻表演,火箭舍我其谁!(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