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首发大前右脚踝扭伤 无缘明天主场战雷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右脚踝扭伤将无缘明天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

安德森是在昨天火箭战胜鹈鹕这场比赛的第四节不慎受伤的,当时他在试图封盖考辛斯投篮的时候不小心踩在了考辛斯的脚上。

昨天的比赛中,安德森和考辛斯之间有过多次激烈的身体对抗,而且裁判认为一些普通的犯规可能是恶意犯规。赛后,考辛斯质疑安德森在比赛中有假摔。

“我们的比赛战术就是迫使考辛斯往底线走。”安德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他往底线走,我们就对他双人包夹。如果他挥动手臂的话,那就是犯规。有一次当他挥手臂的时候,我以为他准备投篮,所以我跳起来,结果落地时踩在他的脚上,并因此扭伤了脚踝。”

由于脚踝扭伤,安德森将无缘明天火箭主场与雷霆的比赛。这将是他本赛季第5次因伤缺席比赛。上赛季,安德森因健康原因缺席了16场比赛。

本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3.5分和4.7个篮板,与雷霆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3.3分,命中率仅为38.5%。在安德森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可能会让埃里克-戈登或者萨姆-德克尔进入首发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