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放假咯!哈登称要照顾好身体 网友:少去夜店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近期休斯顿火箭迎来3天休息时间,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养身体。

近期火箭获得了难得的3天休息时间。昨天和今天,火箭球员都放了假,明天才会重返训练场备战后天和鹈鹕的比赛。

对此,在近4天出战了3场,场均可得40分10.3个篮板10.7次助攻的哈登表示:“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下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进行些冷水浴和拉伸练习,来备战下一场比赛。”有意思的是,火箭球迷还不忘自黑,调侃道:放假了也要少去夜店哦。

从后天对鹈鹕开始,火箭将在19天内连战11场,包括2次背靠背。如果都能获胜,火箭将以本季背靠背第2场15胜1负的战绩,追平2007年的小牛和2013年的热火共同保持的历史纪录。

埃里克-戈登也表示:“在最后冲刺前迎来休息太好了,我们可以好好想想该怎么做……能从事篮球这项运动真是我们的荣幸。”(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