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青涩登哥最萌黑贝 火箭队员旧照你能认出几个?

体坛+

关注

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季后赛临近前,似乎每一件事都很顺火箭的意。根据预测火箭队今年在常规赛中可能会打出56胜的好成绩,这距离93到94赛季常规赛58场的队史纪录仅差两场。

作为几乎锁定西部第三的季后赛种子选手,火箭队员们最近风头正盛,心态似乎也轻松了许多,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童年旧照。

今天我们来一起欣赏下你们喜欢的火箭球星们的球场劲照以及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图上穿着乔13,一身蓝衣正在运球的青涩少年可能做梦都没想到自己长大会成为联盟里这样数一数二的“璀璨”巨星。

大胡子登哥回望这张青涩照片,深情的目光里不知是那个13岁少年跑动的身影还是卡戴珊丰满的身形。

“唇红齿白”似乎用来形容女孩子更合适,图上这个一身红衣,笑的天真无邪的清秀小男孩又会是谁呢?

自然是最近正处于热恋期的火箭队颜值担当,萨姆·德克尔,社交平台上充斥着与新女友奥莉薇的“狗粮”,希望火箭队的颜值担当,今后会有与颜值一样在线的竞技表现。

漂亮的黑贝妈妈与秀气的儿子,火箭球迷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哈登的好队友黑贝,这名顶级后卫最近的状态似乎有些低迷啊,期待季后赛好好表现。

作为哈登的“左膀右臂”,照片上穿着33号紧身衣的小男孩可能从未想年纪轻轻就能坐拥NBA8000万的大合同。

莱恩·安德森可能也从未想过这样的年纪轻轻就会经历如此多的大起大落。

我相信即使是火箭球迷,可能也很少有人,能够从这张黑白照片里,辨认出这个清瘦的小男孩是谁。

麦克·丹特尼,火箭主教练。金特里嘴里的“疯子”,在3月11号(北京时间)火箭客场战胜公牛的比赛后取得了执教生涯的第500场胜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