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39分准三双贡献绝杀 火箭苦战1分险胜掘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在主场以125-124险胜掘金。

火箭(49-22)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投中制胜一球,最后时刻还有关键抢断,拿下39分、11次助攻、7个篮板和4个抢断。埃里克-戈登18分,特雷沃-阿里扎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各得14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9个篮板。火箭三分球38投17中。

掘金(33-37)二连败。加里-哈里斯得了28分,尼科拉-约基奇2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巴顿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两队上周刚交手,火箭以109-105险胜。再次相遇,在火箭的主场, 掘金少了威尔森-钱德勒和达尼罗-加里纳利两名大将。[玩NBA篮彩就看小炮预测][下载APP找方案]

尽管如此,掘金打得非常顽强,给火箭造成极大的麻烦。

掘金是联盟进攻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也是防守最差的球队,双方的相遇,一场得分大战在所难免。

开场后不久,阿里扎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12-6开局。掘金的外线则表现平平,前4投全失,在还有25.2秒时,才由巴顿投中一记,他们以28-35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掘金就打出一波10-1,以38-36反超。掘金的外线也找到感觉,终于开始与火箭对攻。本节中段,哈登两度三分命中,而赫南戈麦斯也还以三分,掘金以58-52保持领先。本节掘金砍下了37分,上半场以65-62领先。

第三节双方仍以攻对攻,本节还有4分38秒时,戈登三分命中,火箭只以78-80落后,但哈里斯马上还以三分,又将差距略为拉开。火箭以94-92超出后,巴顿又投中三分,掘金连得5分结束本节, 以97-94领先。

最后一节掘金命中率下降。戈登连续投中三分开始本节,火箭以9-0开始本节,迅速反超。

比赛还有3分33秒时,贝弗利投中三分,火箭以118-111领先。尼尔森还以一记三分,掘金疯狂反扑。比赛还有41秒时,巴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6分,掘金以124-123反超。

哈登关键上篮不中,但掘金也投篮失手,给火箭留下了6.9秒。哈登抢下篮板后,马上发动快攻,在终场前2.4秒,他上篮得手,火箭以125-124再度超出。

掘金最后一攻未能完成,约基奇遭到哈登抢断,他们连犯规都来不及,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