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任做湖人总经理 美女经纪人成哈登新大管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日前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他选择美女经纪人戴安娜-戴作为自己的新经纪人。

詹姆斯-哈登此前的经纪人是罗博-佩林卡,但是佩林卡已经成为了洛杉矶湖人的新任总经理,所以就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经纪人事业,因此,他旗下的球员将分别分给布兰登-罗森塔尔、艾瑞卡-威廉姆斯和戴安娜-戴。

佩林卡是著名的经纪人,科比-布莱恩特和詹姆斯-哈登是他旗下最大牌的两名球星,也正是因为科比的极力推荐,珍妮-巴斯最终聘用佩林卡出任湖人的新总经理。

佩林卡走了,哈登不得不再找经纪人,最终,他在佩林卡的三位接班人中选择了美女经纪人戴安娜。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对为自己服务了八年的佩林卡表示感谢。

“这是一个梦寐以求的工作,”哈登说,“我知道这是他一生都在等待的机会,他真的会做得非常棒。当然,作为他的合作伙伴和朋友,我对他的离去感到非常难过。我非常信任他,他也帮助我逐渐成熟,从一个刚离开大学的菜鸟,到现在,他教给我很多的哦那恭喜,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知道篮球以外的东西,他就会在那里等我。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会在新岗位上做得很好。”

而哈登新选择的美女经纪人戴安娜-戴,也不是小人物。哈登对她也非常满意:“她现在就是我的经纪人了,她工作非常努力。”

戴安娜-戴比较年轻,她1999年到2003年就读于洛杉矶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然后又在2004年到2007年进入查普曼大学进修,拿到了法律博士学位。安德烈-伊戈达拉、特雷沃-阿里扎、德里克-费舍尔、安德鲁-维金斯也都是她旗下的球员。此前戴安娜也为哈登工作,主要负责哈登的商业推广,现在她终于更进一步,成为哈登的“大管家”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