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MVP就应该是我 科比的褒奖让我倍感荣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此前科比-布莱恩特曾说过,会选择詹姆斯-哈登作为建队核心。对此哈登表示,这话由科比口中说出令他倍感荣幸。此外,他重申自己该获得本季常规赛MVP。

当地时间周二,哈登做客由著名主持人吉米-金摩尔主持的访谈节目。在节目中,金摩尔谈到了科比此前表示会选择哈登作为建队核心的言论,而哈登尽管在休赛期曾向科比寻求建议,却从未听到过科比这么直白的褒奖。

对此,一直视科比为偶像的哈登表示:“(这话)能从科比口中说出,我真是倍感荣幸。我只是试图在每场比赛中参与高水平的竞争。能从他这样一位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口中说出这话,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们曾聊过,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话他从来没当面对我说过。”

科比这话是在上个月说的,他还解释了为何会这么说。

“他的技术、大局观、投篮能力、以及自信,所有这些,再加上能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的天分、以及他对远射、中距离和背身单打样样精通的能力,这些都是你在季后赛中所需要的,”科比说,“他能覆盖球场每个角落,能掌控比赛,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此外,哈登也重申自己应该获得本季MVP。

“赛季开打前,各方预测我们都是西区第10,”哈登说,“如今,我们却高居西区第3。上赛季我们勉强打入季后赛。如今,我们是总冠军有力争夺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