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有意骑士侧翼悍将 卫冕冠军:拿黑贝来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侧翼伊曼-香波特。

昨天,火箭队用科里-布鲁尔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来板凳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但是很显然,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运作还没有结束。

就在斯坦恩曝出火箭有意香波特的消息之前,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也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个年薪在1000万美元到1200万美元之间的球员,并愿意为交易伙伴提供到期合同和现金。”

2015年夏天,香波特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年薪正好是1000万美元。

据悉,骑士队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火箭控卫贝弗利。另据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在推特上透露,贝弗利在今年的交易市场上非常吃香,包括骑士、尼克斯和公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

事实上,骑士队很早就有意交易香波特。目前,骑士队在侧翼位置上的人员较多,里金斯的防守在功能性上与香波特有重合,而骑士队在这个位置还有科沃尔和JR这两位三分射手。这使得骑士队可以放弃香波特。

本赛季,香波特代表骑士队出场51次,场均得到7.8分、2.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0.3%。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