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作之合!火箭换来完美拼板 路威:我要凶猛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与湖人队今天达成一笔交易,并从湖人队得到昔日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能够被交易到火箭队,而且他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这对我意味着许多。”路威在谈到这笔交易时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在一支赢球的球队延续我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火箭队的球员们在场上打得非常快乐。我觉得我可以立刻融入进去。”

当然,这笔交易最让路威感到兴奋的是他能够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里打球,而他的球风和德帅倡导的体系可谓是天作之合。

“我真的非常激动。”他说道,“德安东尼教练的进攻战术和我的比赛方式很搭。火箭队今年打得很棒。能够有机会加入他们,并且让他们觉得我是他们需要的一份子,我超级激动。”

如果路威继续留在湖人队,那么他将会早早开始休赛期。现在他被交易到火箭队,不仅能打季后赛,而且还可能走得更远。

“我现在的心态必须切换成凶猛模式,并且为季后赛征程做好准备。”路威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