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交易得到湖人最强火炮 送出连长+首轮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超级第六人助火箭升空 休城三分大队再添强援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小前锋科里-布鲁尔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从湖人换来路易斯-威廉姆斯。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湖人队的昔日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火箭队也有意得到路威。

此前,有消息称奇才和爵士这两支球队都有意得到路威,而斯科特透露,火箭和鹈鹕也加入到了路威的争夺战。

与此同时,考虑到路威的市场很好,湖人队方面的要价不会低,据说要换路威必须得拿出一个首轮选秀权。今天刚被任命为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其他球队必须付出许多才能得到路威。

在所有这些对路威感兴趣的球队里,火箭队还是非常引人关注。本赛季,火箭队的阵容里已经有一位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埃里克-戈登,而且戈登和路威的技术特点有重合之处。此外,关键的是火箭队拿出什么样的筹码去追路威。

最终,火箭还是和湖人达成了路威的交易,并用科里-布鲁尔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换来路易斯-威廉姆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