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加入CBA名宿争夺战 全能前锋引多队争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支NBA球队都对掘金队的前锋威尔逊-钱德勒表示出了兴趣。除了之前提到的雷霆和快船之外,火箭也有意这位全能型锋线球员。

昨天,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雷霆和快船这两支球队都需要对锋线位置升级,而他们都有意得到钱德勒。

今天,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在推特上写道:“另一支有意追逐威尔逊-钱德勒的球队:休斯顿。”

今年29岁的钱德勒本赛季代表掘金打了50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外加6.7个篮板、2.1次助攻和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4%。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曾说过,他们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估计不会有大动作,但即便有动作,也是为了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

威尔逊-钱德勒是一位全能型的锋线球员,虽然他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打三号位,但是他同样可以胜任四号位,而且也能防守对方的得分后卫,如果需要的话。钱德勒的全面让他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