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选谁?考神强挺哈登:2年前就应该是他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新奥STAR》第1期 全明星名人赛上演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报道,在NBA全明星媒体日接受采访时,德马库斯-考辛斯认为,詹姆斯-哈登应当选本季的常规赛MVP。他甚至认为,哈登2年前就该当选。

据《Sports Talk 790》发推写到:“在NBA全明星的媒体日上,@boogie cousins说@JHarden13应当选MVP #Sports Talk 790 @Houston Rockets。”

谈到为何会选哈登,考辛斯解释说:“哈登本季的表现是疯狂的,我并不是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好,但哈登本季领导球队的方式是令人疯狂的。实际上,2年前他就配得上这份荣誉,我相信他本季一定能圆梦。”

2014-15赛季,哈登在常规赛MVP的角逐中最终位居第二,不敌史蒂芬-库里,但在球员心目中,大多认为哈登该赛季本该得奖。本季全明星周末前,哈登出战58场,场均出战36.6分钟,可得29.2分8.3个篮板,和联盟最多的11.3次助攻,并率火箭取得40胜18负联盟第三的战绩,再度成为MVP的大热门。

倘若哈登真能获奖,或许该对考辛斯说一句:“借你吉言啊!”(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