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0万致敬赛格!名人三分赛库里哈登隔空PK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新奥STAR》第1期 全明星名人赛上演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全明星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的中间穿插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慈善活动,众多NBA球星和娱乐名人纷纷上场为已故的NBA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的基金会筹款。

按照规则,这些NBA球星和娱乐名人轮流在弧顶位置投三分,每投进一个三分,就能为赛格基金会筹款1万美元。

我们看到詹姆斯-哈登、德罗赞,以及刚参加完三分大赛的戈登和欧文,还有雷吉-米勒和坎迪斯-帕克等篮球名宿,再加上一些演艺圈的名人,他们一起在场上为赛格基金会出力。

可惜几轮投下来之后,50万美元并没有筹满。之后,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和雷吉-米勒提议让斯蒂芬-库里上场试试他非常擅长的中场投篮,只要库里投进一个中场三分,就可以为赛格基金会筹满50万美元。可惜历史最强三分射手10投0中。

最后,“大鲨鱼”奥尼尔上场,他抱着一个孩子并帮助他完成一个扣篮,这才把50万美元送出去。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手中的那个孩子正是赛格的小儿子。

如此有爱和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幕是NBA对赛格的致敬,同时也显示出赛格对整个NBA的影响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