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次出手29分!史上最经济哈登诞生 德帅乐开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19-95大胜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变身“经济适用男”,仅出手9次便打出20+10(29分10次助攻),创下生涯单场出手不足10次比赛的最高分纪录。

今天上半场,哈登仅出手3次便得到13分。据统计,这是他本季上半场第2低出手数,但与此同时他却有7次助攻,媒体调侃:“哈登现在真拿自己当史蒂夫-纳什了。”

全场战罢,哈登也仅出手9次,第四节3次出手还是在比赛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刷”的。由此,史上最“经济”的哈登诞生了。

生涯迄今,这是哈登第7场出手不足10次,却得分20+的比赛,其中在雷霆4场,在火箭3场。在这7场中,本场29分也是最高的。巧的是,哈登前6场中的最高分,也是在对阵灰熊时所得(2013年12月27日,27分)。

此外,本场77.8%的命中率,在这7场中也并列第2高,仅次于2012年3月28日对开拓者(7中6得21分,85.7%),彼时他还是雷霆三少一员。同时,本场也是他在单场出手不足10次的情况下,首次打出得分20+助攻10+。

如此“经济适用”的哈登,会是德安东尼心头所爱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