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准三双火箭客场复仇 小加32分灰熊遭惨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火箭在客场以119-95大灰熊。

火箭(34-13)报了此前失利的一箭之仇。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萨姆-德克尔三分球11投6中,贡献30分,特雷沃-阿里扎8投仅1中仅得3分,但抢下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21分。火箭三分球42投16中。[玩转篮彩!小炮智能预测NBA]

灰熊(26-20)无力翻盘。马克-加索尔拿下了32分5个篮板,迈克-康利15分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2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1分8个篮板。

火箭昨天刚大战一场,但他们三分没找到感觉,35投仅7中,结果败给了勇士。

过去6场比赛,火箭输了4场,在此期间,他们不像那支联盟三分第一的球队。在14日对灰熊的比赛中,他们下半场三分球24投仅3中,结果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翻盘。

败给热火的比赛,火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就算是击败雄鹿的比赛,他们的远投命中率也只有32%。

面对灰熊,火箭志在复仇,他们的三分有所恢复,火箭又一次取得大比分领先,这一次他们没有被翻盘。

灰熊率先投中两记三分,首节过半时,他们以14-9领先。火箭外线频频投篮不中,只得从篮下打起。本节还有2分34秒时,哈登终于三分得手,这是他们全场第一次远投命中,戈登此后也投中三分,而布鲁尔在本节还有2秒时三分命中,火箭以32-2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灰熊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9-37后,德克尔又还以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0-2,一举以47-31拉开差距。灰熊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才重新找回感觉。火箭减少了外线出手,不断在篮下得分,顶住了灰熊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8-49领先。

德克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但灰熊还以一波9-0,将比分追成58-61。火箭有过被翻盘的经历,不敢再大意,阿里扎也投中三分,哈登和德克尔相继远投命中,在本节过半时,火箭以71-61稳住阵脚。火箭外线命中率提高,此后的进程也变得更加顺利。本节还有1分42秒时,哈登再度三分得手,布鲁尔紧接着“打3分”成功,火箭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从而以91-72拉开了差距。

康利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但德克尔也在外线还以颜色,火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7分29秒时,戈登两度投中三分后,火箭以104-84取得了20分的优势。

灰熊顽强反击,打出一波8-0后,只以92-104落后。火箭不再给对手机会,哈登和德克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4-0后,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以118-92遥遥领先。

灰熊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只得宣告缴械投降。(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