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魔鬼赛程不是输球借口 下场赢灰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国西部时间1月20日晚7点,凯文-杜兰特带领金州勇士在周三客场赢下昔日队友维斯布鲁克后,继续来到下一个客场丰田中心与另一位曾经的队友詹姆斯-哈登进行比赛。虽然在上次两队的碰面,休斯顿火箭赢得了比赛,但今晚勇士以125-108拿下六连胜,复仇成功,而火箭方面却似乎信心受挫,状态欠佳,输掉整场比赛。

克林特-卡佩拉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生涯新高,22分以及12个篮板,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七个两双。在赛后采访中, 卡佩拉认为球队今晚的防守方面没有做好十足的准备,篮板球,一对一,挡拆方面都做得不够好。“今晚我们投丢了很多球,我们通常能命中很多三分,但是今晚却没有。他们是快攻得分最好的球队之一,所有防守他们是有点难度的。‘’今晚在三分命中率上,火箭为35投中7,而勇士则为38中15。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比赛失利的影响,依然微笑着接受了采访。他对今晚的比赛总结到:“很显然他们打得很好,我们打得很烂,面对这样一只队伍,你得一直不停的得分,并且我们防守方面表现软弱。不得不说勇士队有充分的时间可以休息,但是我们的队员在这段时间里正在经历繁忙的比赛日程,11天了打了7场比赛,我们确实是有些疲惫了。我觉得另一点就是我们需要学会更聪明的打比赛,我们试图在场上跑起来,而他们却拿到两个进攻篮板,这就让我们失掉了五分,他们得分了,我们却犯规了。”虽然火箭输掉了比赛,错失了很多命中的机会,但是德安东尼依然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看到了希望和很多好的东西,球队在不停的变好,并且球队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不断突破自己。

詹姆斯-哈登今晚整体表现一般,面对今晚的糟糕的防守,有记者提问在未来与勇士的交锋中,火箭会在防守上重点关注哪些方面。“我想我们找到了更合适的防守策略,下一次和他们比赛我们会试着那么做在上半场的时间里,我认为我们做的很好,一直努力追赶对方,保持比分咬紧。安德森今晚表现的不够有活力,他需要我们为他制造更多的空间投篮”哈登回答道。在谈到目前球队处于疯狂的赛程中时,哈登说道:“这段时间的赛程确实令大家都很疲惫,并且我们马上又要经历一段五连客赛程,但是这就是NBA,我们也不能因此找借口。” “比赛输了没人高兴,但是这又有什么呢,我们得看看下一步该去做什么,这就是我们的座右铭。我们得在下一场打赢灰熊。”

今晚勇士的首发阵容拿到97分之高,而火箭首发阵容只拿到50分,板凳球员拿到58分。最近火箭队的日程辛苦而繁忙,他们需要充足的休息时间来恢复元气和一场胜利来重拾信心

(新浪NBA 吴梦溪 发自休斯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