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排名:哈登稳居榜首小刺客第5 沃尔进前1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继续排在榜首,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火箭主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哈登得到38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盖帽。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继续升空。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32分、10次助攻、7.6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抢断。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2

对雷霆和威斯布鲁克来说,客场之旅并不顺利,过去4场比赛,他们输了3场(都是客场比赛),但是在客场负于勇士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得到本赛季个人的第21次三双,但即便如此,他依然落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过去5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到26.4分、11个篮板、10.2次助攻和2.4次抢断。

3、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3

任何质疑杜兰特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的人都需要去看看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特别是最近他和雷霆队那场比赛的表现。他砍下本赛季个人新高40分,外加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而且只出手16次。

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28.4分、7.8个篮板、4.8次助攻和2.4次盖帽。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4

很容易忽视的一个事实是骑士队的战绩为30胜11负。每当骑士队出现下滑的时候,詹姆斯总能确保球队重回正轨。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1.2分、8.2次助攻、7.2个篮板和1.6次抢断。

5、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6

虽然托马斯无缘今年的全明星首发,但是他无疑会入选替补阵容。本赛季,他是NBA最好的第四节球员,特别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

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得到33.4分、5.4次助攻和3.6个篮板。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7

当库里在场上打得很有侵略性的时候,史蒂夫-科尔就会很喜欢。勇士主场战胜雷霆那场,库里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当四巨头都发挥出色的时候,勇士队看上去无法被击败。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4.4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

7、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5

雄鹿和火箭那场比赛,安特托孔波直面哈登的挑战,他全场得到3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最近,雄鹿好像撞上了一堵墙,他们遭遇三连败,但是字母哥并没有。

过去5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得到21.4分、7个篮板、4.4次助攻、2.2个盖帽和1.2次抢断。

8、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8

考瓦伊已经连续5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并且入选了今年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过去5场比赛,考瓦伊场均得到33.4分、5次助攻、3.2个篮板和1.8次抢断。

9、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9

猛龙上一场负于76人,四连胜被终止。但好消息是,德罗赞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

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得到30.6分、7.2个篮板和3.8次助攻。

10、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无

奇才本赛季的开局很糟糕,只取得7胜13负,但是在沃尔的带领下,他们成功反弹,之后取得16胜6负,而且沃尔当选上月东部最佳球员。

过去5场比赛,沃尔场均得到22.4分、10.2次助攻、5个篮板和2.4次抢断。

(罗森)

加载中...